每个人的脑袋,都是一颗蒲公英。当思想被风吹走,灵魂也就离开了身体......
 

李铁桥:情绪屠夫

他的音乐:给你最静谧的开始,然后解刨每一根你的肋骨,撕裂,在空气中撕裂!撕裂你所认为的完美或忧伤,撕裂得非常彻底。最后冷静的在你还有一点人格清醒状态下,给你一点思考残喘的鼻尖一点“小糖粉”......世界还是那么“完美和艺术”.....我居然认为那是音乐了!痛并和快乐着,管他呢! 

那天我拍这个现场,居然热泪了,到后来,放下相机,全部听完他的曲子......没有再拍下去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老乌糟的分割线

李铁桥: 音乐评论家把李铁桥称为“中国第一位实验派自由爵士音乐家”。多年来,这位多乐器演奏家将挪威的爵士乐氛围引介到北京。他还是一位杰出的萨克司演 奏家。他把萨克司乐器演绎到极致,并且释放出最具张力的声音。李铁桥的音乐能在爵士、摇滚、电子和噪音(noise)之间自由转换。Lander Gyselinck是一位有天赋的新秀鼓手,他的表演充满激情,非常吸引人。他是爵士乐圈内最受欢迎的鼓手之一。李铁桥和Lander是在中国音乐节 (China Express festival)上认识的,很快他们就联手合作,他们极具表现力的声音和巨大的能量爆发带给观众极大的惊喜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8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skyzipper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