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人的脑袋,都是一颗蒲公英。当思想被风吹走,灵魂也就离开了身体......
 
偷看排练的女孩



  • 一场排练.听见孤独





我们来到这样一个好的年代   


街上的人正在忙着奔向未来   

他们醉着笑着唱着还要埋怨着   

他们要过多少年来想的好生活      

我们来到这样一个好的年头   

更多的人泡在泥里没有盼头   

他们借钱住着自己的老房子   

他们也想过上别人的好日子      

人来车往,红旗飘扬   

他们迈步走在大道上   

霓虹闪烁,燕舞莺歌   

胭脂醉人美酒飘着香      

我就只有穿上破衣裳站在你身旁   

我就只有伸出手让你看我的丑模样   

你就说我不应该坏了这里的好风光   我就只有转过头离开这样的好地方



张佺2010-05-26 10:02:12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3)
 
上一篇
© skyzipper|Powered by LOFTER